close
是啊!

就算是在茫茫人海中,我也能一眼就認出你。

那麼我等待著,撥雲見日後,不確定的契機。







所以我貪婪的幻想,如果你也能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認出我。

然後可能你走向我,或者我走向你,我們握手,

接著很巧的,我們要往同一個方向走,所以我們一起走。







只是我知道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可能你想知道或者不想知道或者知不知道都沒差,

那麼我等待著或許可能有意無意我們走到彼此的身旁,

由於人潮的推擠我們有意或無意的擦肩,

輕微的碰撞後尷尬的向彼此點頭,或者表示歉意或者很高興認識你。

















你老不讓自己放開心胸從頭到尾想過一次,然後痛哭;

你總是壓抑之後不經意想起,然後哽咽,然後痛苦。

既然都會流眼淚,何不一次傷個透徹,莫非是無法割捨。

那麼眼淚或許有限,何不讓我陪你,一個擁抱一抹微笑或一聲加油鼓勵,

或幫你介紹新朋友:〉















工作中老是意外得到迷死人的笑容,我記得,

那個德國人叫Martin,

那個韓國人叫崔成基,

那個日本人叫木村和弘,

那個美國人叫Mario Boggan,

那個土耳其人叫Jens,



突然新球季的開始為我的工作增添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微笑的蛋捲,

親切的球員,

美麗的主播,

搞笑的教練,

笑容可掬的洋將。













下午茶約會,我們比以前更加了解彼此,

我還是總期待著你說出關於我但是我不知道的那一部份,

你依然忙得不可開交是標準的職業婦女,

而且一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面對別人的孩子,

你說說你我說說我,接著我們從彼此的口交換了彼此最近的心情。













關於那用完的感覺我只能說實在很神奇,

還是要謝謝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讓我有過那麼一段,

付出了一切直到感覺用完了以後,

回頭看看並不可笑,只是不再為了同樣頻率的風而駐足。













那麼我等待著,

那麼請你也等待著,

直到我們在茫茫人海中認出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ni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