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練球的次數是每週兩次,

開學至今即將邁入第三週,

掐指一算我也才練了不過四次球加寒訓,

這四次練習所造成的後果讓我好寒心。







嗚嗚嗚嗚嗚嗚嗚~~~~~~

大腿肌太太,妳怎麼這麼健壯?

腳膝頭小姐,妳怎麼軟弱無力?

小腿肌女孩,我要你跟高中的時候一樣美麗!







我不依啦!

還我漂漂腿!











我的汗水可能跟雨水搞了曖昧,衣服被兩種液體沾濕了之後變得無比冰冷;

我的腳程隨著哨聲不斷的衝刺著,緊接著腳底磨出血液滲透襪子;

汗水隨著我的短髮滑落至肩膀,瀏海也免不了跟額頭緊緊貼牢;

奔跑的時候三月的風把我的短髮吹的俏麗無比,卻始終沒有對稱過;

看來我在真心想要把事情做好的時後,都會出現需要決擇的事情。







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用手撐起了還沒完全睡醒的身體,

我驚訝的瞥見了手臂上的線條她毫不遮掩的連成了塊狀的弧形,

我趕緊將手放鬆讓自己跌躺回床上,

我清醒了,

身體也是。









那些完全沒有預想後果的衝刺跟碎步以及各種可能讓我喘息出汗的動作們,

她們導致了我站立時兩腿發軟膝蓋無力大腿緊繃,

跟我說說你們的故事吧!

在這雨季節束之前我們都會如此這般的痠痛著,

那麼現在的我應該要做出怎樣的決定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身體發出求救訊號,

她們雜亂無章,

我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ni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