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在開口要說的同時就搶先一步過去了,
我坐在這裡觀望這半年來生活發生的改變,
想了一想過去跟現在,還有未來,
那個時候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情,現在的我會在哪裡做些什麼?




總是有一些話開不了口,
我們的相遇非常奇妙,
然而我們都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沒有遇見彼此,
現在的我們會在哪裡做些什麼。
所以這是緣分吧!
遇見你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相信遇見我也完全不在你的意料之內。




窗外的風吹來又走,
夏天來了之後慢慢離開,
夏初時我正在瘋狂的執行畢業製作,
為了她我留了不知道多少眼淚多少汗水,
終於我畢業了,
為自己計畫了那一趟畢業旅行,
然後,
你。




夏天就這樣很有感覺的漸漸淡出,
於是秋天的風越來越強,
所以真的有傳說中的夏日戀情,
所以如果幸運的話,如果夠保溫系統夠持久的話,
應該有足夠的能令度過那秋天冬天春天之後,
再繼續充電然後繼續夏日戀情,
這樣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所以時間總是在開口要說的同時,便過去了,
十月不知不覺過了一半,
六月至今我已經在護照上面收集了不少印章,
我想這個收及印章的活動我會繼續參與下去。




風吹過來有點涼,
尤其是騎摩托車的時候冷意double,
我希望我們可以不要被千年最冷的寒冬打倒,
持續運作我們的保溫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ni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