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動力,

而又或者其實我知道是因為什麼,

就算身體很累,

我還是想繼續。







他輕拍我的肩,跟我說,

ANITA,我覺得你是心累,不是身體累。

我說兩者都快要到達臨界線了。







目標是一樣的,

我不會說我不在意輸贏,我很在意,

去年跟今年都一樣,

在你們或者你離開這所學校以前,

我想要給予的,或者說我想要得到的,

是我們一起開心到流淚,

是勝利的喜悅。







他跟我說籃球不適合我,

說我老是讓自己的身體去承受超過他原本所能承受的。

他要我放過自己,不要再逞強了。







我聽到了,

但是在那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

或者說我自尊心就是這樣強,

在自尊心阻礙我做正確的事之前,都是好的特質,

我就憑依著其實單薄卻很重要的這鼓力量,

有的時候可能是責任感,

在那之前我是不可能放棄的。







從所有人的學妹,一步步走到是別人的學姐,

那麼親愛的手跟腳跟身體,

請容許我保留一點點學姐的尊嚴。







我感到驕傲,

但是驕傲中卻掺雜了無數個轉頭就可以落淚的感觸,

你們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是比好還要更好更更好。







在阻止不了眼淚流下之後,

所幸我放聲大哭,

我應該要給你們的不是這樣而已,

我要看到的是大家笑著謝謝裁判紀錄台,

這樣很貪心嗎?

儘管貪心我也要得到,

這是努力過後的獎賞。







所以在那之前,

我是不可能放棄的。



Image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nit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